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

3月4号 我的老公特地下来陪我过我18岁的生日 ^^


















宝贝老公谢谢你真的下来陪我过生日虽然你没时间买到礼物给啊吡~可是你知道我的梦成真了么~因为你答应我下来陪我度过我一个最难忘记的生日~因为你是我的一生中第一个陪我过生日~你很幸运咯~你是第一个男人陪我过的也~不管收到什么礼物都好,因为你特地下来就是我一个重要的礼物买不到的礼物~ 我在3月3号~我还以为你真的赶不到下来陪啊吡~我那时的心里真的有种很失望的感觉啊~之后我对我自己说你一定会下来陪我~因为3月4号是我的生日~你还一直叫我不会乱说一定赶到下来的~ 因为我们这里的LUMUT 码头的最后一班船是8点半~ 而且你们下来要4个钟才可以到也~你们托到4点多~你们到体育馆的车站结果叻你们坐5点半的车~我那时说完蛋了~你们应该赶不及坐最后一班船了~哪里知道你们最后真的还是赶不到了~我一直打电话问朋友和干弟可以让你们住他家一天吗~结果干弟真的答应也帮了我~还有我在这里要谢谢弟弟还有啊公~啊公你也载了我老公他们去找我的干弟~最好笑也是我说错地方害到你带我的老公他们去错电脑室找我干弟~哈哈哈哈~笑死我  我原本那天还以为可以看到我的老公的~哪里知道那天是3月3号看不到~没关系啦~就在4号早上早点和朋友去找老公他们~弟弟我要谢谢弟弟你送我的生日蛋糕也~我最开心的是见到我老公是一件最开心的事情~老公我真的很开心· 你说:(第一次骑摩托载女人去兜风 )(去海边散步) (坐船吹吹海风) 我真的真的很感动咯XP 我与你一起的时间过得真快~那天你回去的那天~好舍不得你~我真的哭了掉眼泪~你说你也是有哭~我真的舍不得你回去咯~宝贝老公我答应你~没有你在我身边我会乖乖的做你最好的老婆~我真的很爱你谢谢你让我爱上你~也要谢谢老天给我们机会相识不然我们都不会在一起~虽然我每天有时弄你生气~对不起~我也不想的~原谅我的脾气~我会慢慢改我的大小姐脾气~因为你~我在改变了~我很想你咯~每当我看到一对一对的情侣我真的也很希望你站在我的面前陪着我的咯~好快我们在一起3个月多了我黄向琪只要你只等你只爱你一个就好~你是属于我的男人~邱子祥你要记住你的女人是黄向琪 ><还记得一句话么? 我们是人家最羡慕的其中一对情侣~啦啦啦~自恋我们也拍了很多新照片也XD 也好多人支持我们也~ 开心到~ 我很想你啊~ 宝贝:( 是不是我想你时你也一样是否想我呢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