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星期一

倒数2011 呼呼。。。。happy^^






在金河倒数遇到草莓娃 和芊芊也

好巧我刚好经过和我家男人刚好讲完电话居然给她们看到还认得我也>< 草莓娃认到我时我

也觉得很面熟下~还在那边捉头~哈哈哈~ 还问我是不是xiao qi xiao qi @@ 当然是我小

琪拉。。哎哟><瓦咔咔。。。


他们和我合照也。。。没想到我们好有缘居然在金河遇到~哇哈哈XD

还在金河看到好多TB TG 多 到不会说呢。。。。很cool 也 啦啦啦。。。

倒数好多人也热死我料。。。


不过很开心遇到她们2个 人还有其他的人也遇到我>< 自恋的我们拍了一些的照片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